德国媒体称中国UA华春英总部“Monch”:胡说八道

发布于2019-10-06 10:41
原标题:华春英挑战德国媒体不信任中非合作。记者在11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据媒体报道,德国的“画报”“非常谨慎地将非洲8日纳入股市”,中国对非洲的援助对非盟总部具有政治影响力。除了获得,说有必要获得不道德的手段。
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英:我看到了一份相关的报道。
这份报告非常荒谬,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所谓的“中国对UA总部的监督”的虚假指责遭到了各方的强烈反驳。非洲联盟委员会,法基,埃塞俄比亚,刚果(布拉柴维尔)和其他非洲领导人已经透露,这份报告是一个完整的谎言。
德国媒体现在正在推测这个问题的最终动机。
中国和非洲的合作是什么?非洲人是说得最多的人。
在9月召开的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上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许多非洲领导人指责所谓的中非合作。你的国家渴望发展并正在等待迫切的资金需求。
他们认为,中国的支持和援助不会施加政治条件,也不会扰乱他们的内政。
他们欢迎中国,感谢中国,并相信中国是非洲国家发展和振兴的最可靠伙伴。
不久前,前德国国会议员诺伯特·拉默特访问了纳米比亚,并对中国在与纳米比亚总统会晤时在纳米比亚日益增长的影响力表示担忧。
纳米比亚总统格戈布表示,他正面临一些国家对中国在纳米比亚影响力的担忧。不要低估非洲的智商。非洲人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事情。
我们希望有关媒体能够修改这一立场,客观公正地报道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合作。
反复忽视基本事实和基本事实,撒谎和伤害你自己的信誉。结果只是自费。